(05)2837222
最新消息

比較錶行收購與當鋪手錶借款的差異,可更好的選擇適合的週轉方案勞力士典當,手錶當舖,嘉義當鋪,嘉義當舖

時間:2024/03/16 點閱:285 發佈:嘉義永利當舖

想要出售精品二手手錶的貴賓,狀態不好的手錶、輕微損壞沒有在使用的手錶都歡迎到【永利嘉義當舖】專業人員估價!ROLEX 勞力士, PANERAI 沛納海, LONGINES 浪琴錶,AUDEMARS PIGUET 愛彼錶,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,OMEGA 歐米茄, IWC 萬國錶, BVLGARI寶格麗, Cartier 卡地亞,CHANEL香奈兒, Breitling 百年靈, Jaeger LeCoultre 積家錶,Oris 豪利時,Girard Perregaux 芝柏錶, Breguet 寶璣錶,Chopard 蕭邦錶....等瑞士品牌的手錶有要出售的話歡迎洽詢【永利嘉義當舖】。


◇ 手錶鑑定加分重點:

1.定期保養清潔,鑑定金額會有增加的可能:
錶況良好對於收購而言一定會加分,建議定期的保養清潔,只要用柔軟的布擦拭手錶上的汗水以及油汙,就可以防止發霉的情形,另外,有定期送回原廠保養的記錄明細的話,也請您一併帶來評估,鑑定金額會有增加的可能。

2.沒有在配戴的手錶請盡早出售:
基本上,隨時間流逝收購行情是會一點一點開始下降,如果身邊有沒有在配戴的手錶,在收購行情還沒有下降之前建議您盡早出售。

3.存有購買證明、保證書、其餘配件更佳:
手錶的錶盒等配件請妥善保存,錶盒以及保證書、可以調節錶帶大小的替換錶節等,配件越齊全的話,收購金額也會隨之增加。

【永利嘉義當舖】高價收購二手手錶,典當東西須年滿18歲請帶身分證 如有購買證明、保證書更佳(非必要,檢附價格更高)。

◇ 手錶收購和手錶典當傻傻分不清?其實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為了籌錢,是可以不用真的把名錶給賣了。

◇ 不捨得賣掉心愛的手錶,你也可以透過當鋪借貸的方案借錢,不僅不需要售出,還可獲得一筆資金周轉。

當鋪典當與錶行手錶收購比較:

手錶變賣換現的管道,一般人最先想到的是二手錶行。實際上手錶可收購或回收的機構除了錶行還有民間當舖,今天來比較錶行收購與當鋪手錶借款的差異,有現金需求的人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換現金管道。

1.是否可贖回:

二手錶行收購:否,買斷不可贖回

當舖手錶借款:可,若手頭寬裕可贖回抵押品

2.換現金額度:

二手錶行收購:較高,因為是賣斷

當舖手錶借款:借款額度較變賣價低,因為當舖業者需負擔借款人的未還款的風險。

3.適合對象:

二手錶行收購:不需保留手錶,需求金額較高者

當舖手錶借款:需保留珍貴紀念性手錶,未來需贖回

許多人的手錶都具有紀念價值,單純賣斷有點可惜,因此越來越多人會希望用手錶典當的方式,不僅可以借到錢,也可暫時請當鋪保管,待日後手頭寬裕想要贖回時,也可以贖回親愛的名錶。
手錶當舖,手錶品牌,嘉義當舖,嘉義當舖
◇ 永利嘉義當鋪名錶借款條件:

1.年齡:當舖典當借款必須年滿18歲。

2.國籍:擁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國民身分證。

3.信用:當舖借錢不論信用是否瑕疵皆可申貸。

4.職業:不限職業,有工作、信用小白、大學生皆可。

5.立即放款:同意後執行典當程序,借款人立即領到週轉金。

6.利息:當鋪每萬元月息只需250元,採按月繳息。

嘉義永利當鋪提供還款計畫協助,讓您以最低的條件還款,不用再擔心還款能力不好反成了日後負擔。客製化多種借貸方案,提供汽機車免留車借款、黃金 鑽石 名錶典當、3C手機小額借貸等,您想得到的有價物品,歡迎蒞臨永利嘉義市當舖免費諮詢。

更多永利嘉義當鋪典當資訊👉yonlli.com.tw/

瞭解詳情👉www.carspawn.com.tw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義永利當舖📌(汽機車借款當鋪)

線上專員免費為您服務😊

💬LINE線上詢問ID:5380991

☎️諮詢專線:05-2837222📞

📍地址: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00號(寶雅對面)

#嘉義當舖 #嘉義當鋪 #嘉義典當 #當舖 #當鋪
#嘉義汽車借款 #嘉義機車借款 #免留車借款

#勞力士典當 #免費鑑定估價 #暫押 #質借
#黃金典當 #鑽石名錶 #3C平板 #iPhone借款
 
#嘉義黃金借款 #黃金回收推薦 #黃金典當
#飾金回收 #黃金借錢 #K金換現金 #暫押


上一篇:當舖機車借款好嗎?辦理機車借款需要注意哪些地方?利息會很高嗎
下一篇:汽車借款免留車優缺點分析,可更明確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周轉方案
公司名片

嘉義永利當舖

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00號(興業西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5)2837222

https://www.052837222.com.tw
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永利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