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5)2837222
最新消息

2020年兩種物資持續上漲就是黃金和口罩,該如何好好利用?COVID-19,黃金,口罩,黃金典當,當鋪,嘉義黃金回收

時間:2020/09/08 點閱:779 發佈:嘉義永利當舖

 COVID-19後黃金大漲,當鋪黃金典當業績創高

2020年兩種物資持續上漲,就是黃金口罩。因為新冠肺炎COVID-19肆虐,世界各國央行競相降息,加上鎖國、停工、油價暴跌、國際黃金價格大漲、東京奧運延期舉辦、供應鏈斷鏈危機等變數,全球經濟巨幅震盪,台灣雖然在防疫有不錯成效,但是在肺炎疫苗尚未研發上市前,經濟充滿極大的不確定因素,在這個環境之下一定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,例如公司裁員、無薪假、訂單生意減少、物資搶購漲價..等等,所以借錢週轉將會是很多人必修的課程。發現最近嘉義地區來當鋪典當周轉黃金為大宗。仔細分析因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民眾收入減少,和這幾年金價曲線圖,幾番波動上下處於金價高點,如果又剛好遇到有資金上的需求,就會聯想到來當舖典當借錢,黃金金價如果大跌就讓它流當,如果上漲付點利息還可以贖回,所以嘉嘉當舖變成民眾疫情紓困,黃金金飾典當避險的好去處。

需要用錢周轉時,是要把黃金賣掉還是當鋪典當借款?

銀樓買黃金金飾的價錢,每一錢都會多個幾百元的工資(每日黃金金價多些工資)。當你要拿去銀樓賣黃金收購回收時,銀樓業者還會跟你扣重量失重,失重一般大約是重量5%,一買一賣中間價差不小,黃金重量越重金額也越大。嘉義永利當鋪黃金典當借款,不會預扣黃金重量,現場秤重鑑定估價,借款金額是以當日金價8成,月息每萬元250元。有資金贖回黃金時,繳一些利息即可,可以保留一些有紀念價值的黃金。

 

如果真的想賣黃金需注意什麼?

注意每日金價

可以先上網搜尋黃金當日金價,網路上的價錢項目很多,有金飾、金條和買價、賣價,並不是每一家業者收購回收黃金的價錢是一樣的,但自己對於價錢有個譜。

場比較銀樓或當舖的收購回收黃金價格

在銀樓賣黃金金飾,銀樓業者會預扣失重的部分,現在的行情大多是扣掉百分之五的失重,扣失重的意思,有一些黃金純度較低的項目,如嬰兒滿月金飾、神明金牌和特殊作工手鐲,扣失重的部分更高於5%。嘉義永利當舖黃金金飾回收收購,不會扣除重量失重,現場秤重報價,價錢歡迎比較滿意在賣。(建議多比較才可得知哪間銀樓或當鋪的收購價錢最高價)

 

 

 


上一篇:LV真假雌雄難辨?
下一篇:廣獲數千位嘉義網友推薦永利機車借款
公司名片

嘉義永利當舖

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00號(興業西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5)2837222

https://www.052837222.com.tw
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永利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